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雷燕贸易有限公司

各类汽车用品精品灯饰配件;汽车配件;汽车LED灯;汽车香水;车用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车用装饰风口 汽车仿真通风口/假风口/装饰改装侧风口 HF-522
车用装饰风口 汽车仿真通风口/假风口/装饰改装侧风口 HF-522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931车用装饰风口 汽车仿真通风口/假风口/装饰改装侧风口 HF-522 
品牌: 云冀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87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2 15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ABS工程塑料
  • 尺寸17cm*5cm(mm) (mm)
  • 品牌云冀
  • 适用车型通用
  • 型号OB-55
  • 颜色电镀银色 黑色
  • 用途装饰风网
为了满足小额客户以最低的成本采购到最优质的汽车精品,本公司将接受产品混批!竭力为您提供物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!!! 【产品名称】:车用仿真风网【产品型号】:OB-55【产品材质】:ABS电镀【产品颜色】:黑色 银色:表面经由电镀处理,美观耐用。提高爱车档次。採用夜间雷射反光膜,加大提高视线宽度,距离警示保障安全。安装方便,选定合适位置贴上即可。背附双面胶。
【产品数量】:一对2片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了,看着路上同款式的车来来往往,是否有点视觉疲劳?到停车场取车时,竟看到好几辆同款式和颜色的车子,有些迷茫吧?
想改变一下车的外型?使它看起来与别不同,但又不想劳筋动骨,搞得太夸张?
有办法:给你的车子加个装饰用的风口吧.所费不多,安装方便.还令你的爱车平添几许动感.
此产品安装简单,且自带强力双面胶,可根据喜好直接粘在机盖,车顶,车身等位置.牢固不脱落,是完全为DIY一族设计的新型装饰用品.适合绝大多数车型安装.车子开了一段时间了,看着路上同款式的车来来往往,是否有点视觉疲劳?到停车场取车时,竟看到好几辆同款式和颜色的车子,有些迷茫吧?
想改变一下车的外型?使它看起来与别不同,但又不想劳筋动骨,搞得太夸张?
有办法:给你的车子加个装饰用的风口吧.所费不多,安装方便.还令你的爱车平添几许动感.
此产品安装简单,且自带强力双面胶,可根据喜好直接粘在机盖,车顶,车身等位置.牢固不脱落,是完全为DIY一族设计的新型装饰用品.适合绝大多数车型安装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广州逢年过节商贸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柏子茜服饰有限公司 2019-09-03
·广州市永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江阴宏扬汽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2018-05-24
·广州市朗基安蒂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2019-08-29
·广州景晨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天河区沙东画知静服装店 2019-09-02
·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章泽炳粥粉面店 2019-09-02
·广州市双水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从化太平东荣汽车维修服务部 2019-09-01